我肥来惹

all瓶、all栗、GB爱好者

【邪瓶】第二十一章 让我好好抱抱你

闷油瓶什么时间躲在什么地方我已经摸得一清二楚,这个时间点在这个地方肯定能截到他。


我远远看见闷油瓶背靠在亭中,我走过去,听到对话。


文锦站着,道:“你今天没课了吧,陪学圌姐去逛街怎么样啊?”


闷油瓶没理她,起身要离开,被文锦挡了两下,“天天睡,你看你都睡傻了。走啊,一起,我上圌街上给小邪买点用的...”


闷油瓶叹了口气,上前拎过她手里的袋子。


我走过去,“我天天穿个校服,哪那么多用的啊?”多半是添置装备去了,拉个免费劳力,闷油瓶是不爱拆穿她,我贴心道,“要不拉我一起吧,我也挺能搬的。”



“去,小孩咋那么多事啊,衣服买来也不一定要穿啊,摆着看看心里也美啊……你说是不是啊小张?”


我拉起闷油瓶,“哎呀我不跟你说了...我找他有事啊…你买衣服找我们班主任呀,衣服天天不重样,准能给你出主意,带他没用的。”


闷油瓶把手里的袋子还给文锦,我拉着闷油瓶穿过两幢教学楼,进到一个不太用的实验室。


闷油瓶也是习惯了我这两天一有空就把他往各种神不知鬼不觉的地方带,感觉要干什么猥琐的事情,但其实什么也没干成。


我也挺想来一下的,什么法式深吻、无套内圌射的。


不分昼夜的试都没试上,最后都变成了看闷油瓶睡觉。


我把闷油瓶搂进怀里,“来这儿睡...让我好好抱抱你……”


胸膛相抵,心跳熨贴。


其实看闷油瓶睡觉也挺好的,只要能和他多呆会儿。


十天之后闷油瓶一行人就出发了,这回没有偷偷的去,反倒是大张旗鼓,带着学校的荣誉,跟当年唐三藏去取经似的。


*****

一个月后。


我看着老痒:“你不是偷老圌子身份证去开房了吧?”


我自己年龄没到,后来为了做事方便去办张假的。


“不是,”老痒面有难色,“我说了你先别火。”


“你说。”


“那老秃头的手下骂你,我就把人揍了。”


老痒从开始就说有难同当,但是我一直觉得不能把他也拖进来。反正老痒不算是我的人从没露过脸,就叫老痒去那老秃头的盘口探口风,这下不是也是了。


这个地方,堂口众多,常有火拼,但是那老秃头竟然带了一百来号人。


眼见我这边简直是被压着揍,我顿时火了,直接跳进最近一辆车,油门一踩到底。


月黑风高夜,远光灯开得跟两个灯笼一样,直接冲过去的就不是一辆车了,而是一只吃人的老虎。


一时间都松了手上脚下揍着的人,纷纷躲避。


我开得看起来粗圌鲁,其实有分寸,只是没想到对方居然还有平地摔这个技能,我想躲避已经来不及,直接拦腰碾了过去。


我脑子里一片空白。


听说现在监狱可太恐怖了,要是有人敢爆我,我肯定分分钟阉了他,但除了闷油瓶我实在不想去上别人啊,只要一想就够鸡皮疙瘩的了。


我哆嗦着把人弄上车,那哥们在我怀里,还能说话,尽问一些“我胳膊还在不在啊”“我咋感觉我肚子里直晃呢”这些恐怖的问题。


我安慰他,“你啥事也没有,你要有啥事......我给你厚葬,我给你养老妈养孩子,行不大哥你安静点......算了,你还是别安静了,你一安静我心好慌......”


就这样哆嗦着把人送进医院。


我手还在抖,那哥们的老娘在外面直哭,光挑难听的骂我,骂得我脸都黑了。


结果全身拍片,还真的一点事也没有就一点擦伤。


真是祖上积德,刚好在碾的前一刻车碰到一颗石头,车轮直接抬离地面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外面是雷电交加,我给闷油瓶发了条短信,等了很久很久,一如继往,没有回信。


外面隆隆的雷声,那天熨贴的心跳也有那么响。


一晃三个月,我的声音是越来越像我三叔了,有时候打电话我爸都会认错,有段时间哑得说不了话,还好有变声期这个借口。


当老大是要有人拥护的,拥护你圌的圌人越有质量,你这老大当的越稳,我深知这个道理,于是作的也很厉害。


久而久之,各个盘口老大哥们一提我都是一声叹气,“没有用的,他想挖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人能挡的住的。”


白天笔直坐在凳子上照样睡死过去,考试门门红灯,班主任也是一声叹息,“吴邪同学只要一看黑板,就会晕倒。”


从闷油瓶走的那天,一个梦我做了近三个月,梦里就是我一个人,在练功,不知道招式,也不知道是什么武功。


直到我可以一招ko小白,我开始坐立不安,托人去问,得到一个故事,传说古时候有一个人,从来没有接触过医学,一夜做了一个梦之后,醒来之后变成了神医,犹如华佗再世,妙手回春。


我觉得太扯,但是有一种融入骨髓的力量,是我以前没有的。


也许是我神经过敏,我在练,当然会有进步,虽然骨头依然硬。


一晃三个半月。


直到三叔打来一个电话,张起灵在北京的医院,让我马上过去一趟。


除了闷油瓶,没有一个人回来。


手术让我签字的时候我整个手都在哆嗦,几乎握不住笔。icu病房里闷油瓶毫无血色的脸使我痛苦不堪。


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公平可言,从来都只有强弱之分的,像文锦那么好的人,像闷油瓶这么好的人......


闷油瓶的生命很顽强,没几天就转到了普通病房,但还没有醒来,医生告诉我你要做好准备,他的脑子里的一些东西受到了损伤。


我正听得懵了,三叔电话又叫我过去一趟,声音无比疲惫,听得我一愣。


我把闷油瓶被角整好,隔着被子抱了一下,“...等我回来再好好抱抱你。”


开着车站过来时从潘子那里拿的那辆中端车,到了那个三叔办事的茶馆,就傻了眼,没想到是这个排场。


看这里三层外三层,该来的不该来的全来了。


这些年,我从这个行业是完全剥离的,没人认得出我。


我三叔是非常桀骜的那种人,直接把我溜一圈,让我坐的座位是仅此于三叔的一个座位。一时下面全是窃窃私语。


“这谁啊这是...”


“不是私生子吧...”


“不是啊这三爷相好不是刚失踪么…”


“操那事儿可大了…那相好可有些来头…”


我却也坐得住,后背全是汗,面上也得一丝不差的端着。


三叔就做了两件事,查账,最后安排了一下他外出之后的一些事宜。


我是谁,和他什么关系,一概没说。


我坐在那里,看着他眼里的锋芒,突然觉得我从来没有真正认识过我三叔。

评论(23)

热度(59)